前一天晚上
讓寶貝9點就上床
因為明天就要上班
可不能像之前很隨性
幾點起床
就幾點送寶貝上學嚕!

晚上頻頻起床...怕睡過頭
也做夢...夢到上班的種種
天ㄚ
緊張的程度
不輸第一天上班的心情耶

統計ㄌ前三大問題:
1.妳回來啦?<對呀!對呀!(某你是看到鬼ㄛ?!)>
2.去哪玩?<我的回答很卑鄙:很多耶!你問哪一天?(哈)>
3.怎麼今天上班?週一再上班連休耶!<因為要先來適應一下ㄇㄟ>

一般交情看到我...都是驚嘆的表情說”妳回來啦?!”
姐妹看到我...則是一副”我懂”的表情(哈)

其實今天好像沒做什麼
又好像做ㄌ很多
一早先收信看信進入狀況
很好笑的是
因為太久沒上班
甚至忘ㄌ某些人的名字
還差點忘ㄌ怎麼上網和密碼
哈哈哈

也協助經理和撂杯確認8/2的事...
以為早就確認的事
沒想到
不過
至少今天已經定案!!

今天一整天心情很high耶
boss本來一直要找我談心得
但他很忙
我說沒關係啦!改天啦!
他的回答更妙:改天∼我怕妳心情就不好ㄌ!
哈哈哈哈
果然瞭我ㄚ!



晚上和姐妹去吃”要來就來”燒肉
是不錯吃啦!
但不太適合很餓的時候去
因為還要等....
哈哈哈
點ㄌ莎瓦喝...酒量果然遜..還沒喝完已經有點暈ㄌ
不過...四個人吃1350算平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