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

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聽我牢騷給我建議

陪我談天說地

打發每個睡不著的夜
 
 
 
你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好吃的餐廳、美麗的風景
你愛的美食、開心的瞬間
你都是我第一個搜尋的人
 
 
我很想跨越友誼的那一步
沒想到
讓你先馳得點
只是,站在你身邊的公主
不是我
 
 
我知道付出不該求回報
也知道自己像飛蛾撲火
一再受欺騙
卻一再選擇原諒
 
 
的確..沒有開始過
或許..連備胎都不是
只是..互相取暖的友達
但是..心還是隱隱作痛
 
 
一直到很後來才懂
原來
心痛的感覺是痛徹心扉
你說,還是朋友
我說,給我時間
 
 
 
謝謝你讓我清醒了
謝謝你逼著我向前
我,一定會好好的
好到遺憾不再打擾
 
 
現在,請你消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品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