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489.JPG

你一直不放棄,明明有其他案子燒屁股

還一直想方設法幫我安排後路

你也一直不放棄,自己勸不成就叫別人加入

拼命想幫我調單位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其實我很慢熟

但能得到姐姐們的照顧真的很感動很窩心

在這說短不短、說長又不長的日子裡

謝謝初來乍到時師父的指導(像迷失汪洋的救生圈)

謝謝副總、協理一對一教學(覺得太誇張感謝寶貴時間)

謝謝飯友們每天中午的垃圾話紓壓(打氣鼓勵也吐悶氣)

謝謝部門同事的磨練與協助

雖然撐過你的看衰也得到你的認同

但我想走自己的路,跟任何人無關....

 

來的時候什麼都沒有

幸好有師父和其他部門的協助

離開的時我希望留下些什麼

是傳承也是負責

 

面談時,你問了不下十次【你想要什麼】

你說你的目標賺很多錢,以後可以早點退休

你說你每天都在成長,生活很充實

其實,賺錢是必需,但我想照自己的腳步成長

 

祝好。一定都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