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巨蟹座和處女座媽媽的小孩最可憐...
不巧..我是集這兩星座於一身
我愛乾淨..
不讓小孩玩黏土..除非到別人家玩
不讓小孩玩沙..除非別人帶
不讓小孩吃會掉削削的餅乾..就算一定要吃..吸塵器一定在旁等候
不讓小孩洗碗..弄碎ㄌ很麻煩..而且我還要再洗一遍
不讓小孩吹泡泡..會弄濕衣服..手又黏黏
不讓小孩吃棉花糖..會弄的全身和手黏答答(冰淇淋同理可証)
討厭小孩在煮菜時吵我..我會扁人
討厭小孩一直吵東吵西..我會捏人
討厭小孩哭哭啼啼不停..我會抓狂

我是個怕麻煩又愛乾淨的囉嗦媽媽
小孩要求什麼要看我心情
不然通常不准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要求我
哈哈哈....

我們家兩個寶貝好可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