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ㄌ今年過年
應婆婆的希望--重新粉刷
從12月就開始陸續進行

廚房天花板也因為之前的漏水
已經爛的差不多ㄌ
請婆婆叫工人來重釘

沒想到竟然今天一早八點就來
氣死我...
人家昨天凌晨兩點才睡的耶
嗚嗚嗚~~~~超想睡的...

趁兩個寶貝還在睡..邊看mtv邊整理客廳
最感謝老媽和老爸
10點多就開車來把兩個寶貝接去南港玩
讓我可以好好打掃

工人釘到12點吧
辛苦的工作才要開始
廚房整個擦.掃.拖.丟.幫抽油煙機重上保鮮膜
還得應付婆婆上來丟工作
呼~~~~
要我把公公的花瓶包成一箱..窗台的木板丟掉
洗窗戶
是怎樣啦
明天就過年ㄛ?
要我一個人做這麼多?做到死都弄不完
到ㄌ3點終於完工..一個人做完清潔工作
再把垃圾搬到樓下
三大袋加一箱花瓶
手到現在還會發抖..嗚嗚嗚
還好老媽幫我顧小孩...
3點才去買午餐和補雜貨
手好痛..沒力..

還有窗戶沒洗..os:幹麻一定要洗窗戶阿..
還有窗台沒清掃..os:一定會髒幹麻要洗?沒下雨怎麼洗?怎麼掃啊?
廁所也還沒
還好還有1/27可以弄
累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