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了一個禮拜..
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
加上已經連續三天跟著主管
平均加班到10點半
很難好好休養吧
不過這幾天也都沾他們的光
跟著他們吃好幾頓好料的
謝謝king和主管還有耍寶經理請客啦!!

不過真的很謝謝很多人貼心關懷
璇璇主動提供喉糖..枇杷膏...

主管貼心接送..讓我不用很晚下班還要騎車寒冷回家
隔天還得早起載我上班..真是拍謝~><~
還送我蘆薈汁保養..真是太感動啦!!

還有..baby心疼我還泡柚子茶給我喝
還可以續杯ㄋ
真是感動..
baby..柚子茶真的好好喝耶!!
加兩顆酸梅更讚ㄛ!

感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