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今年就要上小學ㄌ
從他大班開始就不斷灌輸他
你要上小學ㄌ,不能....
你要上小學ㄌ,要.....
但真所謂皇上不急.急死奴婢(是的..我是他的奴婢)

大班上半年是每週六練寫注音和英文
現在下半年ㄌ
改每天下課就要寫
他這皇上滿肚子抱怨
要看TV..要吃東西..太多..手痠
毛病一大堆
氣死奴婢不說..連老公都跳進來罵人


而且軒很會賴床(跟馬馬一樣)
所以上學期幾乎都是讓九點上班的把把送去學校
下學期開學第一天
我改變作法
一早就把軒挖起床
一起帶出門

沒想到這臭小子回家跟我抱怨
上英文課時都在發呆
問他為什麼?
臭小子說
因為早上太早叫他ㄌ
所以他想睡覺.....
哇哩勒(&*^%*&^%$(*&^%$
更扯的是
我跟他說..那你小學會每天遲到都要罰站哦
臭小子跟我說
好啊~沒關係!我喜歡站....
*&^%$#W&^%$#*&^%$#&^%$#

真是肝火又上來ㄌ....
到底是像誰呀
馬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