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老愛裝可愛
喜歡裝童音跟把把馬馬說話撒嬌
或講外星語裝可愛
但也眼尖
看到把把馬馬生氣
會裝可憐裝溫馴

但...
我們家哥哥才不吃那套ㄋ
軒會義正詞嚴地糾正apple
"不要裝可愛!妳都要中班了耶"
"不要裝可愛!不然妳明天去幼幼班"

哎~哥哥真是愛之深責之切呀!
呵呵呵
 

看到哥哥吃冰棒..自己想吃
她不明講
站在遠處默默地看著我
看我會不會主動問她.主動拿給他吃
哈!想得美ㄌㄟ
我故意不理他
她生悶氣坐在吃冰棒的哥哥身邊裝可憐
老公看她怪怪
問她怎麼ㄌ
她也死不說
哈!
這下可惹惱老公ㄌ
老公覺得她太固執.太ㄍㄧㄣ..
叫她說想怎樣卻死不肯開口
就在當時晚上11點的時間
將大哭的apple關在門外..
兩父女還對話:
公:妳到底想要怎樣?不說~就別想進來!
芳:嗚~~~~
公:還不說?我要關門了哦!
芳:(帶著哽咽說)我要吃冰棒!
公:什麼?說清楚!
芳:我要吃冰棒!
......
這時
我在廚房已經笑到蹲在地上
哈哈哈
此時
我只擔心被鄰居抱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