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六
還是個下雨天
早上七點多一點就跟老公趕著一起出門上班
幸好婆婆上來幫忙看小孩
不然這兩隻小豬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叫
(像媽媽一樣愛賴床...)

今天輪到幫忙召募
下雨天所以人來的沒預期多
也好
幫忙到中午
很好玩
因為可以跟主管們哈拉

結束後
留下來處理待辦
到三點多才走
又想到瀏海長ㄌ
跑去找設計師修一修
設計師修完瀏海發現我的眉毛太濃ㄌ
又順便幫我連眉毛一起修一修
呵呵...感覺很好笑
最後還意思意思收ㄌ50元ㄋ

回家已經天晴ㄌ
真好!
直接載兩個寶貝到公園運動一下
再回婆婆家吃晚餐
再等晚上夜市開..
四個大人(我/婆婆/大伯/大伯女友)帶四個小孩(軒/apple/大姑的兩個小孩)一起開車去夜市
雖然才玩ㄌ三樣
但我已經好累

天ㄚ~~~~~
明天我一定要在家休息ㄌ!
什麼?!
5/1日我們沒放假?
幼稚園竟然放假?!
小孩又要託到哪去ㄋ?!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