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週四都要帶apple上台大看牙

昨天看牙最讓我不捨

先是apple已經躺上診療台後

又要求要吃完早餐

裝牙齒小雨衣裝了半小時仍舊裝不好

哭到肚子痛

終於裝好

接著吵要尿尿

醫生受不了apple一直哼哼哈哈

但根本是技術不太好

好幾次有衝動想拉apple離開

但心想要尊重醫生

按耐住

後來醫生火大apple哭

要請我到外面等

apple馬上緊拉著我的手

但我也有點火

我說:你就趕快弄 別管他

(因為她並沒有像其他人大哭大鬧 只是流淚和小哭 但你真的弄太久ㄌ)

後來終於順利

apple也不哭ㄌ

跟醫生還可以聊起天來

總算順利

哎呀!

從10點半折騰到12點

我還不小心打瞌睡ㄌㄟ

才看完

馬上又趕回公司

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