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睡到九點多

跟老公提議帶寶貝坐捷運到淡水走走

不然前幾週都是只在公園活動

寶貝是沒抗議

但我倒是悶慌ㄌ



很不喜歡搭乘大眾運輸的老公堅持要騎車

好吧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騎一台車到淡水ㄋ

我載apple 老公載軒

我們早上10點半出發

到淡水已經11點多一點




先到文化國小旁吃ㄚ給

老公因為最近常跑淡水安裝

說是已經吃膩ㄌ

拜託~我可是很久沒吃耶!!



軒啃著阿給店新出的產品--肉包



再到碼頭老街

才剛到

蔡氏三口已經開始吃起冰淇淋ㄌ



老公~~出門忘ㄌ刮鬍子





apple很興奮能吃到巧克力冰淇淋



開始在老街玩起遊戲

玩ㄌ很多ㄋ

釣魚機&打彈珠&抓娃娃&開車車&抓球&投球...

寶貝不亦樂乎

也拿ㄌ很多充氣玩具



蔡氏三口玩起撈魚

把把忍不住也下海ㄌ

呵呵


軒os:好啦∼∼把把我知道怎麼撈ㄌ啦!快還我啦!



apple和旁邊的小朋友倒是也撈的開心

下午約兩點

趕在下雨前快快騎車回家

結果在五股河堤時滿地的積水

我和apple被噴的全身濕

但還是很開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