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昨天因為又跟老板槓上 心情不好

晚上跑去喝酒

等我下班去接寶貝時

婆婆唸個不停

不要做這麼晚小孩明天還要上學或快上樓快上樓............

儘管心裡有再多os也往肚裡吞

等我們上樓

老公也到家ㄌ

醉醺醺地倒臥在沙發上





今天會議上聽ㄌ一個故事

讓我突然也對寶貝們很愧疚

抱抱親親完原本要回房睡ㄌ

又折回寶貝房問寶貝

馬馬每次都這麼晚回來~妳們會不會覺得馬馬很討厭?

apple寶貝:會!有時候會覺得

聽了APPLE寶貝的話~我開玩笑說:那你出去好ㄌ!

APPLE寶貝馬上矇著被子哭了起來

我抱起APPLE寶貝安慰他~開玩笑的啦!!

軒寶貝:不會!!我只是覺得很孤單

聽了軒寶貝的話

我比較難過!

於是跟他們聊聊今天在校發生有趣的或生氣的或難過的事

沒想到聊完以後

我才出房門沒多久

房間就安靜ㄌ

因為兩個寶貝都睡ㄌ!

不像以前

每次趕上床後

兩個人還要嘀嘀咕咕或吵架或打鬧一番




親愛的寶貝:

馬馬工作是為了讓妳們有好的生活

但有了工作卻失去陪伴你們的時間與耐心

這是馬馬的不對

馬馬會盡量調整過來

請你們給馬馬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