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婆家接寶貝

順便把我和老公的投票通知帶走

因為免的一直被公婆催促投票

而且就是萬一我們沒去投

也不會被發現∼∼∼哈哈哈!!


離開前

婆問ㄌ我很反感的問題

她問:你要投幾號

不想回答 不想讓他覺得我跟同邊或對立

第一次先裝沒聽到

沒想到她不放棄又問一次

於是我隨口回答:不知道耶!

然後帶著寶貝迅速離開

不想再聽她繼續問或....



我知道婆會選誰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要選誰

不喜歡人家問

更不喜歡你來告訴我你說要選誰

因為

關我屁事啊!

我對政治不瞭解

所以我從不批評與過問

我只希望生活好家人平安健康有保障就夠

最討厭家人為ㄌ政治這遙遠的話題

爭的臉紅脖子粗

爭的不歡而散

何必ㄋ

所以

別問我政治

別管我投誰

套一句我常對寶貝說的:”管好你自己!”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