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身上很多事

但卻一直做新的

舊的都沒時間做

發現

已經分不清到底自己身上有哪些東西

我仍然樂在工作

請大家放心

只是

有點混亂





當我跟boss哀嚎時

他提醒我

該清一下自己的包袱(我形容ㄉ..比喻工作!!)

思考那個人適合跟我搭配

但說ㄌ兩個都被駁回

哈哈哈~~~我也只是說說!因為知道不可能啦!!

思考助理能協助做什麼...





但一切....


都要等我有空ㄚ!!


哈哈哈



突然想到....

其中一項跨單位協助工作

boss幫忙在會議中提出

結果現在撂杯要求對方提出改善對策

而不是

丟給我們就算ㄌ

猴野!!

好啦好啦

boss還是很好啦!!硬要我說很開心

少一件事而且是很沒效益的事當然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