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在跟你開玩笑!!

笑話?!

我也沒在跟你開玩笑!

更不想跟你開玩笑!

交不出來就是交不出來!

硬是要!就給你!

你就不要再靠說亂或是靠說怪

就說下班給你

以我的下班時間給你

你幾點下班?我幾點下班?

馬德烈!只會拿撂杯壓人∼誰不會?!

催收的工作..連工讀生都會

確認個事情也搞的複雜要命

當初幹麻要請你這麼承辦人去確認ㄋ?

還不如直接跟撂杯報告就好

承辦人是你!

還想ㄠ人僑時間

還想拐人借會議室

你別欺人太甚哦!

到底是誰眼睛被ㄍㄡ到

竟然讓你XX

OH MY GOD





就讓我發洩一下吧!

唸完就算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