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很乖哦!
除夕當天早上8點就下樓幫婆婆忙

我只能幫忙撿菜

像是芹菜..
誰知道撿的時候是要還是不要葉子?

我第一次弄還連莖帶葉的拔下來
婆婆沒笑我
只教我正確的撿法
還說妳吃芹菜時有吃到葉子嗎?(我還回嘴說:我忘了耶!哈)
接著
還要用刀子撕菜的絲
哇塞
這對手殘的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
不過
最後我還是完成啦!

接著下午拜完地基主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回家看明日的記憶
嗚∼∼∼∼
哭的我眼睛紅腫
媽呀∼



晚上
6點婆婆就催促快下樓吃年夜飯
結果
這餐我沒幫到忙
APPLE拍下婆婆辛苦準備的模樣



而壞媳婦正在客廳悠哉地看電視ㄋ



APPLE樂極生悲
到處拍照
結果拍到跌倒
這會哭的不可收拾
我們都瞭APPLE知道她其實在演
所以沒人理她
公公聽的捨不得



這裡要提一下
軒今年很妙..ㄜ是很乖啦!
軒今年看我在準備紅包
他自己也自顧地準備起來
包給誰呢?
ㄚ公ㄚ嬤外公外婆把把大伯
為什麼沒有馬馬呢?
因為馬馬怕他沒錢
所以叫他不用包給大伯
結果才下樓看到大伯
軒對著大伯猛說:我馬馬叫我不用包給你!
真是豬頭一個!
我說:好好好∼把我的那包包給大伯吧!

發紅包時
公公婆婆很貼心
除了給孫子
還給兒子和媳婦呢!



飯後我和老公、婆婆和大伯(老公的哥哥)開始打牌

我和婆婆不怎麼會打
所以老公和大伯只能自摸
不能糊我們的
雖然如此
我還是小輸了點
無所謂啦!過年嘛∼



兩個寶貝也沒閒著
在一旁玩起另一副麻將



大家說好
自摸給寶貝50元
結果一圈玩下來
是寶貝最贏
光打賞的錢就拿了500元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