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BOSS很喜歡叫已婚女姓ㄚ桑
<但那明明就是50歲以上女姓的專利...厚!>

除了愛對小英叫

也常會對著我叫(人家明明就是小妞..)

但我從來不正面承認

即始是用”ㄚ桑”的稱謂叫我

我也會當作他是叫別人或告訴他ㄚ桑在10樓

結果

連威爸也學會他這句膩稱還用在我身上





晚上我正在努力看電腦趕東西

旁邊的威爸在跟如和儒子討論東西

威爸突然說了一句:ㄚ桑∼ㄚ妳幾點要走?

我不假思索對著電腦說:你這樣說她不會理你的啦!

我壓根覺得威爸說的ㄚ桑是如

結果突然發現右邊好幾雙眼睛盯著我看

我這才意會

原來

威爸剛那句話是在對我說!

哈哈哈

大家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