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謝謝老媽和姐

造就我們夫妻不用住飯店也有悠閒的一晚



領養人分別領走兩個寶貝後

哭完捨不得寶貝

心情平復後

問老公晚上計劃(老公沒意見)

我提議去烏來泡湯

老公沒拒絕

只說要看哥晚上用不用車

回到家老公看電視看到睡著(也好∼讓他補個眠!)

我則在廚房整理丟東西大掃除

一直到晚上八點叫醒老公

哥有留車給我們用!ya!

準備好泡湯物品

我們驅車上烏來

跟老公說好泡湯屋就好∼不要套房(省錢)



在往烏來路上

先買ㄌ酒和碳烤

準備待會好好享受

看了好幾間

不是去過就是車子好多看起來客滿

最後選定:”溫泉山莊”

原因是:有車位∼而且不想再往裡面開ㄌ!



服務員說:
二人湯屋一小時800元
另一種套房湯屋(新裝璜&和室榻榻米&電視)二小時1600
算算兩者費用一樣
老公叫我決定
我心裡很想要後者
但之前又跟老公約定好湯屋就好
陷入兩難說不出決定

老公看我像鞋貓一樣的眼神
於是幫我做了後者的決定
哈哈哈
開心的ㄋㄟ



進入房間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窗戶
老公很重隱私的
一進門馬上關窗拉窗簾



再來是鋪床
還有冰箱有衣櫃有鞋櫃
一應俱全

第一次睡和室
不算太差啦!還可接受
但如果是要過夜
就算了吧!



猜猜這是什麼?



是浴室
而且好大的浴缸
但可能是為新設的
浴缸並未加裝扶手和防滑墊
害我和老公都差點溺水
哈哈



邊泡湯邊看電視
邊泡湯邊喝酒吃碳烤
最棒了!



大浴缸



浴缸旁的淋浴間



正在吃碳烤
準備泡湯的老公...



整體來說還可以
就是浴缸要加強
太滑啦
很容易溺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