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松鼠!
本來覺得松鼠很可愛
後來
老公問
松鼠跟老鼠一樣是鼠
為什麼松鼠是可愛∼老鼠是可恨ㄋ?
仔細看
兩個長的真的很像
差別只在尾巴!
松鼠尾巴是粗的
老鼠尾巴是細長
從此
我對松鼠也敬而遠之
不太靠近ㄌ!
嘔!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家住四樓還會有老鼠

我真是超怕的!
為什麼會這麼怕?
以前在娘家住一樓
常常老鼠在天花板開運動會跑來跑去
也在後院看過肥老鼠
嚇死我也怕死嚕!

後來
剛搬上4樓時
沒想到4樓竟然也有(老鼠會爬樓梯耶?!)
老鼠超猖狂ㄉ
某晚我和老公半夜在客廳看電視
竟然看到小老鼠光明正大從我們面前跑過
天ㄚ
看了差點沒跳起來
管他大隻小隻老鼠就是老鼠
後來用黏鼠板前後抓了3.4隻
現在想來還毛骨悚然起雞皮疙瘩ㄋ!
以為已經平息點

那天晚上把軒的隔日早餐掛在廚房(塑膠袋包著還掛在約100公分高的地方)
沒想到
隔天早上打開
發現
麵包外的透明塑膠袋破ㄌ...不打緊可能路上不小心弄破
但麵包已經啃ㄌ一小塊(很明顯)..本來想說老公,但他半夜沒起來,不可能
這下可好

研判應該是老鼠所為
oh my god!
我又開始頭皮癢ㄌ!
當然麵包已經不能吃ㄌ!(軒超失望∼也超氣老鼠的!)
當晚馬上買回黏鼠板再買同樣麵包當誘餌!
誓言要抓到偷吃麵包的臭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