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晚上回娘家吃飯
才剛踏進
老媽跟老爸都說我真會算時間
剛好拜拜完ㄋ
所以馬上可以吃飯
哈哈哈

老爸給我一堆加油發票
要拿錢給他
還說不用~~~要我留著買東西給他的兩個金孫吃就好ㄌ
相較老媽還要跟我拿錢...
真是
還是老爸好...

哈!沒有啦...
倒是老媽還塞給我一大袋中元普渡的貢品要我帶回去給寶貝們

聊到老爸走晚年運
去年開始工作運一路旺
工作沒斷過也沒被倒過



老爸老媽擔心老公進入冷氣淡季會沒工作
要我回去問老公
如果沒事...就去鶯歌幫老爸的忙
因為老爸現在工地缺人
再說...醬樣老爸的事業也有人接
而且老爸開的薪資也不錯ㄋ

老爸~~~
還是我去打工好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