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A基金與B基金即將依照辦法規定進行合併
我特地寫ㄌ簽辦
依簽為憑証
三大頭都簽ㄌ
也會簽ㄌ嚴謹和機車的兩個相關單位的老板

在會簽過程中
我也先MAIL電子檔給機車單位的承辦人W小姐
等他家老板會簽完
我還好心地COPY一份給她哦!
簽辦詳細記載將自5月生效!

5月初請我們美美打給W小姐何時可對帳?
才能合併基金ㄚ
馬的ㄌㄟ!
他大小姐就那副公務員的口吻說”為什麼要對帳?””我不知道什麼合併的事!”

美美疑惑地跑來問我怎麼會這樣
他奶奶的!火大
氣衝衝地撥給她
試圖幫她恢復記憶(心裡卻是幹聲四起)
總算他大小姐終於想起來
開始切入正題∼何時可以對帳ㄋ?
他回我:”我現在在弄廠商請款∼沒空!”
他馬的!不然ㄚ我是閒在這邊等妳隨CALL隨到ㄛ?
我還是好言的跟她說:”那妳何時可以?月中?幾號?”

掛上電話
要不是美美在旁邊
我一定幹聲四起兼掀桌子!
他媽的!
真的是∼什麼東西ㄚ!
這就是企業文化嗎?
貴單位是自私自立的模範!
看人說人話的第一名!
比公務員還像像公務員的私人企業聘員!
腦筋死的不會轉動!
氣.....
氣到想申訴

以後還要配合!
掯!
卒仔!只好忍氣吞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