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軒心算檢定九級和十級
連考兩場
連寫六張試卷
看的出軒有點累

剛到試場大門
軒突然說"我好緊張哦!"
一點都不像天兵軒會說的話
我安慰他:沒關係!盡力就好!仔細看題目別寫錯就好ㄌ!考完就去公園玩嚕!
軒開心地笑ㄌ

但...
軒的緊張感不過只有那一秒鐘吧
因為一走到了試場(老松國小)
軒馬上雀躍地想衝到溜滑梯玩
真是拿他沒輒ㄋㄟ

在老松國小待ㄌ快二小時
其實真正考試只有30分鐘(心算檢定一張5分鐘)
其他時間都在教室內等待或在場外奔跑
當軒在考試時
我就要陪apple玩躲貓貓
累死偶啦!!

軒總算考完
軒說最後一張有兩題來不及寫,叫我不要打他
哈哈哈
ㄚ我是粗心才會打你好不好....
跟軒說:不會啦!你盡力就好啦!沒過下次再來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