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八年的小銀
終於快要壽終正寢了

從本週三騎到公司..正常
但下班發車時
卻怎麼也發不起來
氣...
幸好533可以載我回家

第二天(週四)早上
才七點老公就載我去搭公車
以為他可以載我到公司
沒想到他還要去載別人
氣....
結果...才7點半就到仁愛國小
散步去買摩斯
到公司才7點50
.....鐵門還關著ㄋ!
睡眠不足...嗚嗚嗚~~~
晚上和如一起去找許醫師
老公來接回家



第三天(週五)帶兩個寶貝走路上學
自己再搭公車
結果這次...差點點就遲到
晚上先約好老公來載下班
沒想到...
小銀竟然發動ㄌ(是怕壞人哦?!)
一路騎的還挺順的
就算在華江高中突然熄火
老公也能幫我發動起來
真是太神奇ㄌ!!
到板橋後直奔機車行
雖然調整ㄌ一下
好像是okㄌ...
但隔天.....
一樣發不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