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週是個悲慘的一週
辦法..旅遊..統計表
辦法還沒確認
旅遊又遇上trouble
統計表又沒時間做完
一整個不順

週一討論辦法
以為已經定案的辦法
要又修訂...
這是正常的我坦然接受

週二
修辦法
來回確認又挫折又沮喪
眼淚不爭氣的狂掉
四點多臨時確定要訓練
馬上確認議題
開始通知與會人
橋會議室
通知相關主管準備簡報

想休息但老公沒休..加上還有訓練

週三
修辦法
來回確認始終卡住
好挫折
眼淚像水龍頭一樣不止
想了就想哭
主管看不下去來幫忙

想休息..老公沒休..又哭
為何我不自己休?沒意思!

週四
已定案的辦法
經過騎車時的思考
再與彩姐討論
決定再修
這是我自己想通的..
先跟boss報告
自己再去找king報告
king聽得懂我的意思也同意..
終於可以開始跑簽核
鬆了一口氣

老公五點多打來說他明天休假陪我
開心...
即始要加班心情也開心
即始要帶寶貝看醫生心情也輕鬆
即始工作一堆沒完成
也任性地一定要休假
再不休
我會瘋掉
別人也會被我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