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中午一時興起辦迎新
歡迎新美眉加入
正式成立七朵花嚕!
BOSS氣故意挑他開會時間
還特地打來問有沒有改時間的可能
人家都已經來三天ㄌ
再說週五是心情最放鬆的一天
擇日不如撞日啦!
一群女生叫了八道菜+月亮蝦餅
讚!
但吃到最後為了吃光光
惠提議玩金庫密碼
猜到的人要吃光光指定的菜
一共有六盤
除了我&鈺&雯沒吃到
其他人都吃掉一盤
最可憐的是璇
還輸兩次...
中午大家都玩的開心也吃的非常飽

下午BOSS找去討論每人的工作職務
被BOSS唸對內容不瞭解
廢話!你老是把工作突然切給別人
我哪會知道現在到底是誰

被唸到很無力很挫折很沒成就感..............
偷偷拭淚
想馬上離開
連看都不想看他
你老要我要關心他關她
鼓勵她協助他
誰來關心我協助我鼓勵我呀
我幹麻這樣呀
我也可以選擇馬上吃棉花糖
去當主秘
錢少事多離家近
這原本是我想要的
只是還有我需要克服的事情
還有我欠的人情
讓我得留下來

沒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適合的職務
她做的真的比我好
我沒話說
因為她可以專職在做這方面
如果我有時間我也可以做到她這樣
但我沒有
我要做好多鎖事
好奇怪
時間被好多小事切割的亂掉
BOSS要每個人負責一樣專案
才不致於亂掉
BOSS要我盤點出來後就知道還缺什麼人缺幾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