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邊翻雜誌邊看TV
做做家事
整理相片
對ㄌ
最近很愛看”宮 我的野蠻王妃”耶!
很有金三順的味道

沒想到之後接到不幸的消息
報94年所得時
接到銀行打來金額不足
趕忙跟國稅局連絡
94年所得OKㄌ
沒想到被國稅局查出我93年逃稅
但我真的不是惡意的
當年我還用二維條款申報
還正想寄到國稅局時
有個豬頭竟跟我說二維不用寄
ㄟ∼不用寄?那就不寄啦!

沒想到竟國稅局列為逃漏稅
還要罰款9100
靠!氣!雪上加霜!馬的ㄌㄟ!
本想申訴..算ㄌ
明明沒繳是事實

接著又了一筆大額的!
接APPLE去看牙
APPLE左下兩顆做了根管治療
但因為換牙還要一段時間
所以醫生幫他做了牙套
這一做可不得了
竟然一顆3000
兩顆6000元
靠!靠!靠!
身上只帶ㄌ3000元
還欠醫院錢ㄋ
<等等再打APPLE的看牙趣事>
回家跟老公說之後
老公說:幹麻裝?
我說:好∼下次不要去ㄌ!但又擔心她一口的爛牙!哎

哎∼∼∼
沒上班也花一堆錢
討厭!
回到家也5點ㄌ
兩母女還得去看感冒
醫生說我們母女症狀一模一樣
一定是互相傳染
沒錯!就是臭APPLE傳給我的
嗚嗚
可是...怎麼我比她還嚴重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