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軒學校安排的畢業行
要到”樹火.紙博物館”
出門前APPLE就一直央求帶她去
可是就會顧不來
很可能忽略主角-軒
所以就狠心不帶她去!

兩母子坐捷運出發
看不懂地圖又沒方向概念
才出捷運就走錯方向
趕緊問人折返
還被軒笑”馬馬∼妳怎麼都不知道路ㄚ?還迷路?!”
我說:”至少我會問人!你敢嗎?”
兩母子就這樣無聊地吵起來...
哈哈哈

好不容易走到目的地
先看紙的製作過程
軒覺得很有趣
而且發現軒真的很勇於發表
不怕生耶!
之後再上2樓參觀
軒又勇敢發表問題--
Q:請聊聊你的雙親?
寶貝軒說:我的把把像豬.因為他很愛睡覺<全部人哄堂大笑.心想:還好把把沒來!>;我的馬馬像斑馬.但他答不出來為何像斑馬<我也很好奇!>
然後他將這個答案用畫的在留言本上
獲得一個小禮物
但我真的很佩服軒的勇氣!

再直奔四樓
開始自己動手做紙
很好玩
帶著軒一起做手印紙
要拿來當他的畢業証書
再做一張正常版紙
還蠻好玩的
做紙的三原來:紙漿+水+工具

再回三樓做實驗
原來只要將紙的原來用果汁機打碎
就可以變成紙漿
接著用工具
也可以做出一張紙ㄋ!
既環保又特別.....
下次可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