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母親節
單位都會準備康乃馨給分店送客戶
今年也不例外
但...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到benson主管辦公室送卷宗時
並不如往常直接離開
反而停下來跟他說:”我有一個建議”
benson嚇了一跳
笑笑的看著我:”說說看”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寫”xxx信箱”
最後回覆的也可能是benson
反正當他秘書
不如就直接跟他說了吧...
免的他之後又找我問..尷尬

我說:”業務單位都有準備康乃馨送客戶,雖然是送客戶,但店長們也會讓人員帶回去送母親,但反觀總管理卻什麼都沒有?我建議今年可以送給員工,感覺也好”

benson很誠懇地看著我說:”嗯~我會處理!妳先幫我算人數及成本”

我當然知道他會這麼說
但誠懇態度就已經讓人覺得夠了!

接下來..問人數計算成本給 benson
很快地就獲得回應
他說ok!
馬上準備採購動作..
雖然時間緊迫
但他已經先跟採購知會,所以我之後的動作也沒人會唸我”怎麼這麼急迫ㄋ?”

今天花送到了!
再跟benson確認有沒有要高階來發?
他說請部門主管吧!
馬上進行分裝送至各部門主管
主管們都一臉驚訝問:”怎麼有這個?每個人都有嗎?”

現在只希望每個收到的人都很開心
我只是提了一個小小的建議
公司會執行還是有心

今天已經聽到好多人說”真好.不錯..”
我也很開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