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你悄悄地坐到我旁邊

叫我不要皺眉頭  說你想在這休息一下

 

我反問你:我剛有皺眉頭嗎?

你很肯定地說:有!

 

你說:

你心情的好壞很容易從表情看出來 如果能學她總是保持笑臉迎人 一定會更棒

但在加上仁經理的會議紀錄功力 就是無敵ㄌ!

 

雖然忠言逆耳

但你很快地又說我的優點

你說 你很佩服我的軔性(任性?)

主管交辦的事 我總是很快地完成 也有抗壓性

 

 

雖然有點不認同

我喜歡你溝通的方式

除了告訴我應該改進的地方以外

會再肯定我的表現

 

謝謝你

我會努力朝這兩個方向前進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