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週一晚上加班回來時

寶貝和老公都睡ㄌ

赫然發現桌上有一盒桂圓糕的盒子

正想打開來吃時

覺得納悶

為何盒子上被整齊的刺了好幾個洞

心想

該不會是蠶寶寶吧

 

哇ㄌㄟ

真的!

 

隔天早上問軒

軒是老師在發送ㄉ

他想養

所以就也去領ㄌ一盒

 

他一共養了十隻

領回來都超瘦小ㄉ!

週二軒在學校摘ㄌ兩片!注意!是兩片哦!

週三叫軒去學校買一包回來

結果軒說賣完ㄌ

可憐的蔡佳蠶寶寶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於是今天再叮嚀軒到合作社去問問

我也幫他去文具店看看有沒有在賣

小A則問ㄚ嬤這附近有沒有桑樹

 

結果

我今天真的買到嚕!一包十元!

 

 

看來

現在小學真的是蠶寶寶季節

 

回想起

小時候我也有養耶

只是

蠶寶寶的尾部不是有突起的地方嗎

我就很手癢

拿剪刀去剪

看他流出黃綠色的液體

 

 

但我忘ㄌ

他後來有沒有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