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先到新辦公室整理

小A自告奮勇想跟我一起去

約近11點得到達

笨手笨腳地解除保全

被眼前的景象嚇到

 

OFFICE真的很小

果然是由奢入儉難

還不太習慣

 

先整理自己的區域

再處理KING和BOSS的部份

BOSS東西少  拆封加上擺好

時間花的不多

倒是KING東西非常多

幸好他要自己處理  所以我只幫他拆封  剩下的他自己處理嚕!!

 

但是因為現在的位置正對KING的門口

為了讓門口看起來寬一點

所以

我和APPLE協力用推車

將門口的鐵櫃和裝圖書室的紙箱

一起搬進會議室裡

 

這才發現

主管和會議室都很大

就是辦公區域很狹小

我想

明天WEBA進公司看到

應該會嚇到

以後他連仰躺的空間都沒ㄌ

 

最後13:40離開

回老媽家吃午餐

整個手像廢ㄌ

好痠ㄚ!

 

明天還要早起到公司

我是沒問題

倒是兩個小鬼比較難叫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