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我跟寶貝說

至少要看兩本課外讀物

而且是都是字的那種

並且寫一篇心得  一篇遊記心得

 

由於要看兩本讀物

軒看"達文西"(但老是唸成達史文)

小A看"原來我這麼棒"

還各有一本 但我忘了書名(因為他們是寫這兩本的心得)

 

因此每當寶貝想玩wii前

都會要求他們先看1小時的書

也就養成幾乎每天看書

 

寶貝問

為什麼每天都要看書

我把孔子搬出來

因為三天不讀書 便覺面目可憎

連馬馬都會看書耶

 

寶貝又問

那為什麼把把都不看書

我說:你不覺得把把的臉很可怕嗎?

寶貝點頭如搗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