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第三天

下午帶寶貝到樹林火車站與姐會合

兩個寶貝今晚要住ㄚ姨家

可以盡情的玩耍 暢快的玩電腦和WII

不用聽老媽嘮叨

兩個寶貝開心地雀躍呢!!

 

送走寶貝後

自己到中山捷運站附近染髮

設計師一句要剪短露出耳朵嗎

沒想到變成了個男生頭

無所謂啦

變髮本來就是我的興趣!!

 

等到弄完已經6點多

老公說他已經吃過 不餓

所以也不急著回家

彎到地下書街想受一個人看書的樂趣

不受寶貝吵鬧打擾

也不用擔心有人催促

真好

 

其實

我很喜歡買出

以前總愛買勵志書

現在覺得其實寫的都差不多

後來喜歡買親子書

但發現自己其實做不到

所以最近喜歡找  可以教我專業的書

不小心發現了這本"問題不能拆開來看"

是日本人寫的 裡面圖文並茂

可能是受小boss影響 也開始喜歡看日本人寫的

重點是書中 都會實際圖表 提供教學

不錯哦!!

雖然還沒開始看(因為假期前 就租了一堆漫畫沉淪了 哈!!)

但我想一定很有趣!!

 

晚上快九點才到家

一開門就問老公

你怎麼都不擔心我呢??

哎~~

我想這豬頭公呀~只要有電腦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