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馬馬是個職業婦女

雖然學校很近 走路十分鐘以內

但是我和葛葛還是很喜歡讓馬馬每天騎車載我們上學

小小的ㄅㄨ ㄅㄨ 載著滿車的書包和物品

當然還有我們三人

我常在想

有一天

等我高到超過馬馬的視線範圍時

我要坐在哪呢?

 

我的馬馬是個秘書

假日曾經和馬馬一起去辦公室加班

我偷偷坐過馬馬口中的老板的座位

老板的座位又大又軟又舒服

我跟馬馬說

我長大也要當秘書

 

我的馬馬每天都很晚下班

但是我還是每天都要打電話問她

”要下班了嗎?”

”會早點回來嗎?”

雖然有時候她在忙 會很兇又不耐煩

但是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這麼愛她

看到她回家 就喜歡巴到她身上

圍在她身邊 跟她分享我今天的點滴

 

母親節快到了

我最大的希望是

馬馬每天都能早點下班

然後....不要再食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