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寶貝去文具店買裝飾卡片用的亮片...等

軒挑了小毛球

壞心馬馬說:我不喜歡毛球!

軒說:不語!

壞心馬馬說:你不是要送我嗎?我不喜歡毛球耶!

軒說:我喜歡呀!

 

小apple分享同學有人買現成的卡片

老師在課堂上對同學說:親手!你懂不懂!

教壞小孩的馬馬,對著自己的手背親了一下說:親手!

馬馬自己樂的開心

兩個寶貝乾眼看馬馬

哈哈哈

 

軒早上把零用錢挖了出來

說是要去買書和康乃馨

小apple賊賊地問哥哥要買什麼

然後也附和地說她也要買

軒說:真花20元,假花10元(守財奴葛葛說買假花好了,才10元)

我不想說什麼

想讓他自己決定

我只說:心意最重要!

 

謝謝兩位貼心的寶貝

 

我的兩位老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