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過

不能代替你難過

 

我很傷心

你的心已經被狠狠傷害

 

我好心疼

見你食不下嚥 沒了笑容

 

我想告訴你

絕對不要輕言放棄

一段感情得來不易

我相信你也放不下

 

如果你還愛他

你就要完全地相信他

怕自己胡思亂想

就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多看多想開心的事情

 

事情會過去的

最糟

不過就是如此

人生

 

如果

是我遇到

我或許會和你一樣

終日以淚洗面

但是

就相信他吧

相信他仍然愛你 仍然愛孩子 愛這個家庭

 

就當做這是你們感情路的插曲

只要夫妻同心協力

沒有過不了的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