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

會有這一天

從來沒有想過

平穩的生活出現大海嘯

從來沒有想過

連續劇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直到現在

我仍以為這是一場夢

即使

這場夢

已經深深地刺痛著  痛不欲生

這樣的痛

不停的提醒我 這是真的

 

往事一幕幕在腦海裡快速播放著

這是真的嗎?

過去是真的嗎?

現在是真的嗎?

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已經分不出來

真話與哄騙

 

當初說好的幸福呢?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我相信你只是一時迷途

我相信

迷路的孩子終會找到回家的路

就算找不到

我也要拼了命地找到你!把帶你回來!

我不想放棄!也不要放棄!

我相信

你也是愛我的

那就

和我一起努力

我們一定可以渡過這關

走向下一個幸福的人生階段

 

人是有感覺的

你對過去對現在都有感覺

你感覺到現在的我 不安 痛苦 傷悲嗎

給我一點回應 給我過去的你

讓我知道 讓我感受你的愛如初

莫忘初衷

你當初給我的承諾

你還記得嗎

我還記得!

你要陪我到天長

你要愛我到地久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散步到再也走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