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忍不住罵一聲
 
TMD真痛!
 
 
 
早上就有不舒服感
 
中午還是不爽快
 
到了下午...更慘
 
坐立難安、整個像要生的陣痛感
 
連從椅子上站起來都變的吃力
 
必需兩手撐桌子才站的起來
 
更別提,不過是把椅子挪往前,腰就痛
 
 
媽啊
 
我是懷胎幾月啊
 
 
沒想到聽到謙公的聲音
 
更是委屈又痛的哽咽哭
 
把還在工作的老公嚇到了
 
以為我怎麼了...
 
不停叮嚀立刻請假看醫生
 
什麼都別管了
 
 
 
但是忙了一天的東西
 
還沒寄出去
 
撐著痛、寄出待辦
 
謝謝佩儀推薦的整復中心,還幫忙預約
 
 
騎車忍著坐的不舒服、遇到坑洞的痛
 
總算撐到中心
 
等候期間我又坐立難安
 
因為疼痛讓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還一度痛到流淚
 
 
經過醫生的觸診
 
骨盆異位、腰的軟骨發炎還是甚麼的、脖子的骨頭變直、脊椎側彎
 
經過四張床的整療加上醫生的妙手調整
 
總算暫時舒緩、笑的走出門
 
醫生也囑咐了幾招保養的動作
 
就連椅子的選擇也有學問,最好是高度跟小腿一樣高
 
坐半小時就要起身動動走走
 
如果還痛,就要再去;不痛了,之後可以當保養再去檢查調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腰痛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