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寶最近很愛在睡前賴在我們房裡

一起看電視、吹冷氣

這晚大剌剌地躺在把把的床位

把把一進門示意A寶起身

沒想到

這傢伙玩心大開

作勢拿枕頭要揮A寶

 

只是還沒打下去

枕頭先打到放在房裡的水杯

杯子是塑膠的沒破

倒是滿滿的水濺到木質地板都濕

還順流到下面我的衣櫃(害我的短褲濕了一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傢伙見狀搶先我講了一句【愛玩】

然後竟呆站在現場動也不動

就像三歲小孩做錯事般地站著不敢動

笑死我了

 

趕忙叫A寶去拿布來擦乾

連我都不看不下去起身幫忙

這傢伙見床上沒人了

索性趴在床上、棉被蓋住自己

眼不見為淨

真是好氣又好笑....

 

你到底是幾歲啦你

這樣逃避解決的了事情嗎

臭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