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打亂了父親節的慶祝

原訂週日中午和公公吃飯

結果大伯臨時有事無法回來

只剩婆婆和母子倆陪吃

然後代替老公獻上大紅包

希望公公健健康康吃百二^^

 

前一天晚上就先試探性揪老公一起回娘家

因為兩個大孩子,我的小100早就無法負荷,更何況三貼也違法

老公說他要工作

我說那是晚上,不影響....

沒回應,但我知道他有聽進心裡

 

還沒中午就接到老公說晚上一起回娘家的電話

開薰~~~

 

等老公打完線上

又等去游泳的軒哥回家

一家出發領必勝客囉!!

訂了老爸指定的披薩,還有他很想吃但不能吃多的雞肉

雖然老爸指名的是肯德雞炸雞,但炸的不養生,所以改吃烤的,雖然烤的也沒多好,至少滿足他想吃雞肉囉

哈哈哈

 

然後陪臭阿鉑玩瘋狂迴力車

玩的我滿身大汗

還要邊騙拐他吃飯

 

不過隨著年紀大,老爸吃的真的不多

兩種口味PIZZA各一片、烤雞、德式香腸、魚塊...沒了

偷偷獻上送老爸的小紅包,希望老爸天天都開心、健康

 

本來老媽要來個三位老爸合影

但老爸可能覺得太做作不想 於是作罷...

沒關係啦!!

我會用部落格紀錄這難得三位把把齊聚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