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軒哥電話

一接上就先跟我道歉

嚇壞我了

急忙問是怎麼了

軒哥說下午打籃球撞到眼鏡碎了

其實這是第二次了

而且是一週內的第二次

週四晚上把把才帶他去重配

結果週一連備用眼鏡都碎了

真的是哦

 

第一次只有眼鏡碎

這次沒這麼幸運

傷到臉

破相

><

還在公司加班就看到他傳來的照片

左半邊保健室ㄚ姨幫他貼OK繃和紗布

幾乎遮掉半邊臉

好捨不得啊

 

加班到家

他露出傷口

還好都不深 但很多道

變成小花貓了

><

 

馬上上網查醫院晚間門診

到9:30

火速飛車飆到板橋中興

人很少

所以掛完號馬上就能看

醫生囑咐要打破傷風、要擦藥、吃藥

最重要是要冰敷,免的傷口腫起來

 

軒哥很擔心要縫

還好,醫生說不用(應該是傷口也不深)

但打針讓軒有點害怕

因為破傷風針很痛

哈哈

 

我還是偷拍了軒打針的背影

然後等拿藥時,側拍軒的傷口

醫護人員一定覺得我是後母吧

哈哈

殊不知我的用心良苦

是在化解軒的緊張和不安啊

 

軒真的很貼心

都已經傷成這樣了

還一直為眼鏡破

也為讓我們擔心而道歉

真是個懂事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