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emOZuhpXI&list=PLr7DozPiKLY53S2Ubi-bawIFn6htilz-u

 

我們天天在一起

也各自努力過著

就算有分開的那天

還有彼此在心裡撐

 

關心你每個動向

心疼你每個傻事

因為  我想要你好好的

 

知易行難

我懂

但是

不跨出

就是停留原地耗著撐著

 

他永遠不會做出決定

因為,人是貪心的

決定,會讓他失去

他永遠不會懂得珍惜

因為,是你讓他太習慣擁有的一切

失去,就能讓他體會

 

其實

我懂一個巴掌拍不響的道理

但我不懂

你何苦逼自己百般配合、萬般努力

想要去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就讓他去和別人互打巴掌吧

不需要渾了身腥

 

你盡管做好你自己、愛你自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何必為他都不放心上的人事物而放不下

想喝就喝、想出門就出門、想玩就玩

他都玩的起 你又何嘗不可

沒錢又怎樣

他又多有錢

他有在乎嗎

 

工作狂不是真的工作狂

其實只是為了逃避某些責任

於是選擇在工作上得到價值感 而獲得轉移

然後再仗著自己工作多辛苦

而予取予求 為所欲為

 

捨不得你揪著心

捨不得你沒睡好

捨不得你沒胃口

捨不得你為不足惜的人弄糟自己

更氣那個不珍惜我們愛的你

 

永遠記住

就算分開的每一天

記得有我在心裡撐

我們都會好好的

我更想要 你好好的

 

 

 

======================================

()平凡的日子裡我們是誰
()又扮演生活中哪一類的角色
()各自的故事裡各自精彩
()相聚時候一起
()互相取暖
()你好嗎親愛的
()我們都曾不太完整
()直到碰面的這一刻
()擁抱彼此內心的傷
()我想要你好好的
()說著時光的話誰最動聽
()我清楚那個你不曾改變自己
()孤單的情節裡獨自彩排
()我一直在複習
()我最最親愛的
()你好嗎親愛的
()各自放心的努力過著
()就算碰面的這一刻
()還有好多想說的話
()我喜歡你好好的
()你好嗎親愛的
()把心都交給彼此放著
()就算碰面的這一刻
()還有好多想說的話
()我喜歡你好好的
(+)你好嗎
(+)親愛的
()各自放心的努力過著
()就算分開的每一天
()還有彼此在心裡撐
()我想要你好好的
()就算分開的每一天
()記得有我在心裡撐
()我們都會好好的
()我想要你好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要你好好的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軒昕媽 的頭像
    青春軒昕媽

    小媽的mur mur角落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