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自覺地工作到9點多

才想起婆婆可能還在等著吃飯

連忙在四口群組要他們幫忙轉達婆別等了

 

10點多

老公傳來簡訊問吃飯沒?要不要買滷味等我回家吃?

剛好忙個段落、簽退下班

11點到家

發現只剩老公在客廳

還以為兩小已經入睡

沒想到他們是奉老公指派去幫我買晚餐

 

最甘心是

老公特地交待軒哥幫我點份牛肉片

說是要幫我補一下

有沒有這麼貼心

有沒有這麼好打發

一份肉片就讓我溫暖

哈哈

 

也要誇軒一下

算是另類貼心

知道我愛吃辣

竟跟老板點了份特辣的王子麵

還提醒我要準備好水

真有你的ㄟ

哈哈

 

是!我是曬恩愛!

交往到結婚20幾年

夫妻有愛 偶爾拿出來曬曬

是天經地義

礙著誰了

只有心裡有事的人

才會見不得人好

才會覺得事事被針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晒恩愛 曬恩愛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