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前,先彎去準備寶貝們的禮物

雖然他們早已經知道是老媽假扮

但喜歡收禮物大概是人之常

這次心血來潮想給寶貝們驚喜

算算也1、2年沒玩這遊戲了

 
 
 
沒想到禮物買回來的晚上
A寶突然巴著我問
【今天晚上會有禮物嗎?】
我笑而不語
心裡想,有沒有這麼心有靈犀啊~
 
 
哥哥愛吃巧克力,更獨衷薄荷巧克力
(和媽媽一樣,想當初把拔也常買送我)
 
A寶最近很care她的黑眼圈
於是選了眼霜和眼膜,讓寶貝保養眼睛
(明明是為娘的我更應該保養吧?!)
 
好笑的是
前晚太累,早睡又一覺到天亮
一直到A寶叫醒我才驚醒
完了!禮物還沒放
哈哈
 
以調虎離山計,放好A寶的禮物
再趁叫醒軒哥時,順便放枕頭上
只是還是被軒哥破梗
說有看到我放禮物的那刻,哈哈哈
 
天兵的A寶則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我什麼時候進去放禮物
哈哈哈
 
我們家蔡董早已為自己準備禮物
 
至於我的呢?
有蓉嬸交換禮物的星巴克組
還有婆婆轉送的家事小浣熊泡茶杯
DSC_0239.JPG  
 
簡單的幸福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