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6479192467      

親愛的

你心裡糾結著

已經被他傷害過一次

還要一腳踏入不知道是幸福的道路

還是痛苦的深淵

 

親愛的

就算被傷的遍體鱗傷

也不要忘記

你還有愛人的能力

你還有被愛的資格與條件

如果真的愛

就算他人閒言閒語

你只需要傾聽自己的心

就算不被他人看好

感情不需要別人的印証

你知道

他知道

只需要你們緊牽著彼此

互相包容、信任、體諒

一起走下去。。。。。

1428899865833.jpg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 我也恨過 怨過 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_zWdEFKNmQ&list=PLr7DozPiKLY53S2Ubi-bawIFn6htilz-u&index=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