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五年的及腰長髮

算是心願已經滿足

PhotoGrid_1466600638804.jpg

 

有感最近掉髮嚴重、又熱又啊雜

但這麼長又留這麼久的頭髮

要一刀剪是需要一時興起的衝動

講了很久、也看了些圖片

和設計師溝通考慮...

終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趁下午請假,先把頭髮剪了...

店裡每個人都很訝異我的決心和勇氣

其實

捨不得倒還好,因為覺得頭髮會再長!!

不像感情,就算捨不得,也不會再回來~

 

回到家,老公頗鎮定,是說他也一向如此

從來不會管我穿什麼、髮型改變。。。

只問什麼時候去剪的?當然是剛剛啊!

頭髮一直掉、很熱哦?嘿啊嘿啊!

 

晚上婆看到我的短髮

很驚訝也開心

因為跟他一樣。。。^^

 

晚上和呱約了一起運動

本來呱要炫耀她變瘦

一看到我的短髮整個大驚

我開玩笑說他根本懷孕啊

她惱羞怒罵我是醜八怪

(補充,其實她瘦到下巴尖的可以刺傷人)

哈哈哈

很開心和呱渡過運動夜

邊走路運動也邊聊了一小時

DSC_1423.JPG  Screenshot_20160622-212147.png  

 

 

 

FB如是寫:

已滿足長髮及腰的心願
再見,留了快5年的長髮
剪掉,需要一時興起衝動
告別,糾纏不清的煩惱絲
換來,清爽和數不盡的好
頭髮會長,不捨只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