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7-20-14-13-31-079_deco.jpg-967977850  

烈日下站在屋頂上裝冷氣

太陽曝曬加上鐵皮的熱氣

熱的你暈

透中午站在十樓高外裝機

沒帶安全繩

只能說幸好你平安回來

微薄的危險施工費

和你比起來只是億分之一

我只要你安全平安

 

晚上睡前

A寶又來撒嬌想要一起睡

說是同房的哥哥呼聲太吵

但和爸爸比起來還是好點

 

熱了一天的老公

覺得房間舊冷氣不冷

想到A寶房吹新冷氣

不想你睡的難過

於是贊成你去和兒子睡

 

睡前去看看你們

意料中的你已經呼呼大睡

兒子卻睜大眼睡不著

說是把把呼聲太大

哈哈哈

兩個寶貝都佩服我能忍受

 

爬上單人床

試著要你側睡

或許呼聲會小一點

哪知

你一把緊緊抱住我

說什麼也不放

兒子開心地說:那這裡讓給你們囉

開心地往我們房裡衝

只是...A寶可不開心了!

 

最後你醒來

終結這一切

你回房睡我身邊

A寶只能繼續忍受哥哥

 

PS:我喜歡你緊緊的擁抱

PS:哥哥房裡冷氣還沒裝,所以先和妹妹同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