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不曾回來過】很耐聽的一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Jko9n8KTY

仔細咀嚼詞句,令人心痛也不捨

卻又捨不得地一聽再聽...

======================================

作詞:陳鈺羲   作曲:陳鈺羲

想當初 你愛著我
那有多溫柔
現在你隨風而走 不曾回來過
多年前 我愛著你
不是誰的錯
是命運帶你來過 卻又將你帶走

再愛的 再疼的 終究會離開
再恨的 再傷的 終究會遺忘
不捨得 捨不得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就讓自己慢慢成長
慢慢放下

這些年 時間的手
無心地作弄
牽著你 不停的走 不曾回來過
過去的 就讓他過
我並不脆弱
只記得 當時的我
深刻地愛過

我難過 我懦弱 學不會灑脫
越想念 越失落 悲傷裡走過
很久很久以後 終於找到心的出口
現在的我勇敢放手 讓你自由

再愛的 再疼的 終究會離開
再恨的 再傷的 終究會遺忘
不捨得 捨不得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就讓自己慢慢成長
慢慢放下

想當初 你愛著我
那有多溫柔
現在你隨風而走
不曾回來過

==============================

不管曾經再愛、曾經被傷到多疼

這一切都可能隨著生命 或是緣份而流逝

就算捨不得、放不下

也終究必需放下

 

這句話很重 卻也中肯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必需逼著自己前進與成長

只能放下

 

雖然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但前提仍是必需接受並跨出

願,你我都勇敢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