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比我早知道狀況

我沒怪你沒告訴我

因為我理解你的擔心

感動你有如此心細的時候
 
 
只是…
初聽消息
我知道應該為你們開心
但卻更多是...心疼
止不住的嘆息
希望你們都能平安、安好
只是卻又突然發現「平安」
是一個多麼簡單卻又不簡單的心願
 
 
忽然慶幸17年前的決定
雖然當時看來輕率又不顧一切
現在回想
卻又是如此幸運也幸福
 
 
IMG_20150920_181646.jpg
 
如果一切都是命運
就讓我們一起昂首面對
這次
不管放手或緊握
不管前方荊棘滿佈
只要同心
我們都能一起走過
 
 
就讓我任性這一次
我也想為你們犧牲付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留下來  或者  ……
 
 
獻給正辛苦努力的你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