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了

才知道A寶臨時被老師指派去淡大工讀幫忙打資料

(還有其他同學一起)

結束時老師也幫忙送回新埔捷運站

 

A寶習慣用Message(問她晚餐才提到在淡江的事)

忘了LINE家庭群組報告

老公自然也不知情

多次被矇在鼓裡,老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又極不喜歡被先斬後奏(卻忘了自己也常如此)

於是開始發揮中年人的murmur...

都沒先報備的、我沒同意啊...

怎麼可以這麼臨時說的...

20170817-21北海道_170826_0325.jpg

 

A寶總算到家..

明明就是擔心還是要嘴硬

繼續murmur著..

要先問爸媽同不同意、我不同意啊!(A寶:同學幫忙答應老師了)

你可以不要去啊(A寶:不能爽約啊)

萬一被載去賣掉(A寶:還有其他同學啊)

一起賣掉啊(A寶..無言+閃房內)

 

來自少女父親的擔心

(我咱不記得我爸以前有這樣唸過我)

(哈哈哈)

(不過這件事的確是A寶疏失,應該事先先報備,不管多麼突然與臨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